环境方针   Environment Approach
为了留给下世纪一个美丽舒适的地球生存环境,本社特制定了相应的环境方针,并自主持续的投身于环境保护活动行列中。
 
 
设定环境保护的预期目标,制定最终的活动目的,在技术能力和经济能力允许的一定范围内,呼吁全员投身于环保活动的行列中来,定期更改目的和目标指数,从而维持环保士气的持续向上性。
 
严格遵守环境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,以及他公司集体同意签属的各项规章条款。
继续完善环境保护体系系统,提高环保体制的执行质量,防止潜在污染事件的发生。
 
调制润滑剂的生产,开发以及事务部门将以下课题作为重点,积极推进各项活动。
(1)致力于废弃物的分类回收,扩大力度推广再利用或是循环使用的环保理念。
(2)推广生产设备及其附属设备的省电模式。
(3)致力于控制对环境造成负荷的物质(氟里昂、瓦丝、铅等)产生。
(4)此环境方针面向全体从业员公开揭示。
 
CopyRight ©2009 MaedaKasei 前田化成工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!  / 联系我们 / 隐私政策 / 本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