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概要    Copration Introduction
       人 - 技术 - 未来
近年来,诸如因CO2等温室效应气体排放增加而导致全球变暖、异常天候等环境问题在世界范围内日益凸现,业已成为全人类共同关注的课题。
 
在未来,减轻地球环境负荷是一门重要课题,作为在中国多个领域开展事业活动的企业应尽的责任,前田化成始终积极地致力于环境保护活动。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,为人类的繁荣和幸福做贡献, 以永无止境的改进和创新态度时刻迎接未来人类社会的挑战., 从而维护一个更好的世界环境!
你的需求,我的追求!  Products for your success!
本社专注于绿色产品,高效能产品的研究与开发,为未来人类社会的发展扮演着创造者的角色 除此之外,我们拥有一支积极向上的服务团队.
我们的服务分地区,分领域,但不分等级.
我们的合作,重专注,重持久,但不重大小.
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”您的需求,我们的追求!”.
CopyRight ©2009 MaedaKasei 前田化成工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!  / 联系我们 / 隐私政策 / 本站地图